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治廷希望拍李小龙续集 才能下班和梁家辉吃饭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9条命 陆十三
2010年11月22日08:58
李治廷对黎明感激有加
李治廷对黎明感激有加

  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黎明是尊重艺人的好老板

  象很多香港影星一样,李治廷也是歌手出身的艺人,虽然已经在电影圈崭露头角,但他依旧表示,将来绝对不会放弃唱歌,“音乐就是我的生命。”谈到自己的老板黎明,李治廷感激有加:“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很尊重艺人,可能因为他自己是艺人,很体贴每一个旗下的艺人。那我最感激他的就是,我第一张专辑是他跟我说,你自己做吧。全部自己做,我当时好像有跟他说我想自己来做制作人,但是老实讲,当时我胆子没那么大,我弹吉他作曲,可以,但是忽然让我自己做监制、编曲,真的要给观众听,我没有试过。他就鼓励我,你先做吧,别担心,做不好再说。我很感激他,如果没有给我这个胆量的话,这个专辑我肯定做不来。”

  至于表演上,黎明虽然有份客串过《为你钟情》,却从未过多干涉李治廷的发挥, “我看过他很多戏,好像《玻璃之城》,而且那部戏的两个导演都是合作过《岁月神偷》的(罗启锐和张婉婷),入行以后,你就忘记他就是天王黎明,就像有时候我跟欧阳靖合作,我都忘记,原来以前在美国唱红的欧阳靖就是他,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