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0 > 新闻动态

预告:今日17时直播第47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09:20
第47届台湾金马奖主视觉海报
第47届台湾金马奖主视觉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1月20日),第47届金马奖即将举行开幕仪式兼颁奖典礼。金马奖是华语圈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奖项,每一年星光熠熠的颁奖礼都是华人区最受注目的电影盛会之一。本届金马奖的提名名单里,台湾导演张作骥执导的台湾影片《当爱来的时候》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包括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在内的14项提名,而内地演员则在男女主角上获得了多数提名。本届金马奖首次从台北移师到桃园举行,主题是“电影动起来”,颁奖礼主持人将由蔡康永和小S联袂搭档。李安、曾志伟、张艾嘉、王学圻、徐帆、林志玲、梁家辉、洪金宝、黄渤、张家辉、李冰冰、安以轩等明星将亮相颁奖礼,最后的金马奖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将于2010年11月20日17:00全程直播颁奖盛典,期待您的关注。

   第47届台湾金马奖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10/goldenhorseaward47/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