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Q版林俊杰”携父母登陆中国情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5:35

  搜狐娱乐讯 《中国山水红歌会》的彩排已经开始几天了,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酷似“Q版林俊杰”的小男孩,可爱帅气的他正把周围的工作人员逗得开心不已。采访之后,我们得知,他是来自北京“爱家组合”的小成员。

  爱家组合是情歌会唯一的一对由三口之家组成的选手,曾经参加过央视“神州大舞台”节目,并获得冠军。爸爸叫马跃洋,妈妈叫周思明,都从事音乐工作,他们的“Q版林俊杰”儿子叫马海博,今年才3岁,另外,他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名——“金元宝”。

  爸爸马跃洋告诉记者,金元宝会说话时,就会唱歌,从小就非常有天赋的他,特别喜欢跟着妈妈学唱歌,甚至连颇有难度的《青藏高原》、《山路十八弯》都唱得像模像样,基本不会跑调。

  妈妈周思明谈到宝贝儿子,满脸都是幸福的表情,她说:“这个孩子的成长,汇集了全家人太多的爱,特别是他的姥姥和奶奶。当年孩子的姥姥得了癌症,却瞒着我们病情,一直照顾我们直到去世,而孩子的奶奶也因为带他,得了脑溢血。”谈到这里,周思明的眼中泛起了泪花,“所以,我们来参加情歌会,把我们的组合定名为‘爱家组合’,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告诉天下的父母,一定要保重身体,只有老人健康幸福,儿女才会幸福,这个家才会幸福。”(张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