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再耍贫”微博逗夫 罚李亚鹏跪遥控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4:15

   晚报讯 今晚,天后王菲就将登上大海大舞台,正式开启她的复出演唱会上海站。不过昨天在彩排空隙,王菲不忘忙里偷闲织围脖,并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互相留言耍贫,大秀夫妻恩爱。而结果就是王天后被惹得非常 “不高兴”,“李哈密”有可能昨晚跪了电视遥控器。

  昨天上午,王菲在匿名围脖veggieg中以 “上海,我来抱抱你”拉开了这场夫妻大战的序幕。随后老公李亚鹏同样以匿名围脖 “一号立井”亲密地回复:“就系那么滴恰好,我站在上海的阳光里。”没想到王菲立刻大展贫功,把李亚鹏比喻为 “狼”,不忘提醒上海人民小心。李亚鹏倒是不急不缓,自顾自地说:“只有尾巴上的狼毫在风中徐徐。”可爱的王菲继续调侃:“在狼界里您最会写诗了,还嘘嘘 (徐徐)。”尽管调侃自己的老公,王菲也不忘赞美两句 “文艺狼,大文嚎 (豪)”。

  随后王菲又自得其乐,称自己是家里的 “老三”,两个女儿是她的两个 “姐姐”。还不忘跟网友互动,称不知道以前没有微博的日子是怎么过的。没想到李亚鹏再次回复: “是你不禁要问,别人没那么殷切。小三童鞋(同学)。”结果恰恰就是这个“小三”,让王菲相当不高兴,立刻回复质问: “请问你知道小三和老三的区别吗?答案已不重要,我代表全家瞪死你!”不仅质问李亚鹏,王菲还不消气的采用网友的惩罚建议:今晚要跪遥控器,换一个台揍一顿。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