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天王级男艺人女装扮相 前凸后翘有板有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0年11月19日08:29
刘德华女装有前科
刘德华女装有前科

冯德伦
冯德伦

刘青云
刘青云

谢霆锋、陈奕迅
谢霆锋、陈奕迅

  临近贺岁档和春节档,越来越多的影片走起了搞笑路线。在《非诚勿扰2》刚刚曝光的剧照中,硬汉廖凡被冯小刚彻底颠覆形象,出演阴柔十足的娘娘腔。其实在娱乐圈中,许多天王级的男艺人为了戏剧效果都反串过女装。别看这些男艺人平时身材结实,真扮起女装还真是前凸后翘,有板有眼。

  谢霆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要说陈奕迅会搞怪大家都知道,不过拉着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扮女装,两人也真算是豁出去了。

  冯德伦:帅气的冯德伦出道就迷晕万千粉丝,绯闻更是一箩筐。不过这张金发女装照,隐隐还透出一份媚气。

  刘青云:“黑马王子”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技了得,这张剧照据说是早期在TVB拍戏时所留下,甚是珍贵。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