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属提供鲜为人知故事 《李小龙》首次揭初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9日02:53
李小龙》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李小龙》自6年前开始筹备,监制、导演文隽便开始与李家人接触。昨天的首映式上,文隽称,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等亲属提供很多李小龙没人知道的故事。

  《李小龙》再现了功夫巨星李小龙自出生到离开香港闯荡美国的岁月,首次曝光了李小龙铭记一生的初恋故事。李振辉表示:“小龙永远都是32岁,不过我们李家兄弟姊妹就老了,人老了记性就退化。现在再不去抢救记忆的话,迟一点就全都忘记了。”

  饰演李小龙父亲李海泉的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片中95%的故事都是真实的,但有一些事情的发生顺序有了变化。文隽也承认,故事难免经过加工,在情节上进行部分艺术化的处理,比如李小龙在片尾勇闯毒枭老巢的情节,就是为了表现他与兄弟间的情谊而创作的。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