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罗宾-威廉姆斯爱心捐款 支持新西兰震后重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36

  今年9月,新西兰南部岛屿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7.2级地震,虽然并无伤亡报告,但当地居民还是承受了数百万计的财务损失。在最近的新西兰爱心之旅中,奥斯卡奖、金球奖双料得主、美国著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将克赖斯特彻奇市节目秀的收益全部无偿捐赠相关慈善机构,用于当地震后重建。

  “这几乎是一场毁灭性的强震,我希望这些善款能够帮助当地灾民重建家园。”罗宾-威廉姆斯表示。目前,由罗比-威廉姆斯捐赠的善款部分通过红十字会投入相关灾民救助,还有部分将通过当地政府用做市政建设基金。

  上个月,新西兰著名音乐人联手在克赖斯特彻奇市举办了慈善音乐会,为该城市募集善款,其中新西兰国宝级歌手戴维-多比恩(Dave Dobbyn)、澳洲甜心阿尼卡-摩瓦(Anika Moa)等都进行了现场义演,老牌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则组织歌迷参与了志愿者救助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47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