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牛宝军加盟《黎明追缴》 潜伏山城酿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42
实力演员牛宝军
实力演员牛宝军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牛宝军、郭晓峰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黎明追缴》自山城重庆开拍以来备受瞩目,有望再度将谍战类影视剧推向高潮。

  据了解,凭借话剧《天蓝色的纸飞机》获得文化部表演奖的演技派演员牛宝军在该剧中饰演国民党特派员黄先生,代号“黑蝙蝠”。伪装成药材商,潜伏在山城重庆。威逼利诱、机关算尽,最终由其一手策划的“大事件”还是以失败告终。曾在《火线》、《都市放牛》《高纬度战栗》、《对手》、《刀锋1937》、《女人的战争》等优秀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牛宝军,虽然塑造过许多反派角色,但因其精湛的演技,并未影响观众对其的喜爱。

  剧中,牛宝军饰演的间谍为履行一个军人对其所在组织的忠诚、迫于身份的无奈与手足同胞自相残杀,如此错综复杂的人物性格实力演员牛宝军将怎样演绎,敬请期待谍战剧《黎明追缴》!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