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昨日官复原职 暂不涉及艺人管理(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王尚
2010年11月17日14:22
陈志云神清气爽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公布11月16日起恢复陈志云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的权责及工作,但不包括艺人管理及选角安排。

  公布指出,董事局知悉廉署对陈志云所提出的指控,与其艺人管理及一项演出工作有关,至于他在TVB内的其他权责及工作,并非廉政公署调查目标,故经仔细考虑过对陈志云的指控性质及实质、公司及其股东利益、公允及良好企业管治原则之后,决定恢复其作为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的权责及工作,但艺人管理及选角安排除外。

  TVB表示,将继续关注陈志云所涉法律诉讼的进展。据悉,陈志云案将于11月23日再次开庭审理。

  陈志云昨日激动地表示,要感谢上帝,感谢TVB。他说,现在最开心的是可以正式全情投入工作,最关注的便是如何与同事们将工作做得更好,包括制作更多好节目回馈给观众。(王尚)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