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动画《豆腐小僧》发预告 京极夏彦的妖怪物语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11月17日13:55
《豆腐小僧》海报
《豆腐小僧》海报

  时光网讯 由深田恭子、武田铁矢配音的《豆腐小僧》发布第二款先行预告片。影片改编自推理怪才京极夏彦的小说《豆腐小僧双六道中出发》,将于2011年在3D和2D银幕上同时上映。

  就当好莱坞动画纷纷试水3D技术的时候,同样身为动画大国的日本自然不甘示弱,《豆腐小僧》便是华纳日本公司来年的一部全新力作。故事展现了和风浓郁的妖怪文化,头身等比的小僧也可爱传神,但从目前曝光的先行预告来看,画面效果却略显生硬。

  影片以日本民间传说中的小妖怪“豆腐小僧”为主角,身为妖怪大将孩子的他却没什么特殊的能力,更不用提去吓唬人类了,因此一直被身边的妖怪们所嘲笑。为了找寻自己存在的意义,豆腐小僧和他唯一的伙伴达磨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