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21集——杨阳建立 窝心住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20:18

  报仇成功 朗军安慰

  九妹心满意足地回到郑家,朗军却被满脸血的女儿吓坏,细问下始知九妹开枪杀掉黑木隆盛,周铁等人担心她会被向山铁也追捕,打算连夜安排船只让九妹离开广州。

  九妹笑言得到向山铁也的准许,他亦会向外公布黑木隆盛是被游击队暗杀,却没有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朗军喜闻女儿替自己报了掌掴之仇,甚感兴奋。九妹又借此事提醒朗喜,若有人伤害朗军,下场定必会和黑木隆盛一样。

  丽华要求 离开医院

  九妹替留院观察的唐吉转到私人病房休养,文辉等人从报纸上看到黑木隆盛被暗杀的消息,大快人心,丽婵却担心日军会为此到处搜捕。

  朗军因血压上升,被医生要求留院,朗军不从,九妹和朗喜承诺会多抽时间到来探望,把病房弄得热热闹闹。九妹吩咐担任护士的丽华好好照顾父亲,并留意朗喜等人的举动,丽华却表现得心不在焉,只顾追问九妹可有向医院了解自己的表现,九妹承认院长曾赞赏其工作态度,丽华即以此要求她让自己离开医院,未料九妹以安全理由拒绝丽华的要求。

  唐吉努力 练习枪法

  刘晴无意中发现丽婵有偷看自己日记的习惯,决定今后停写,改以「是日无事可记」作内容,但事实她每日与杨阳间发生大大小小的事,只是为免丽婵担心而没有写进日记中。

  日军攻打美国珍珠港大胜,文辉竟买来烧味庆祝日军打胜仗。刘醒送九妹回家时,两人担心将来或会在战乱失散,遂约定相见的方法。

  唐吉出院后勤于练枪,他一方面为枪法大跃进而喜,另一方面又担心向山铁也会受非凡唆使,与刘醒真枪实弹比试枪法,两人遂联同杨阳等人使计唬吓非凡。

  晴晴新居 设备齐全

  杨阳声称近日为照顾一位从香港来的朋友,而购买大量家居用品,刘晴跟踪下竟发现他因担心战乱会流离失所,而在荒野的山洞为自己搭建一间设备齐全的居所。杨阳细心地为刘晴讲解所有设备,使她感动得落泪,并把山洞名命为「晴晴居」。

  唐吉目睹非凡故意接近向山铁也,并声称刘醒渴望以真枪实弹与其比试枪法的一幕,打算代刘醒上阵。刘醒轻易揭发唐吉的计划,并表示九妹会为他摆平事情。比试当日,非凡嚣张地带众下属到司令部与向山铁也见面,一心想置刘醒于死地,非凡惊见九妹在场,即暗觉不妙。 

(责任编辑:宋易)

搜狐娱乐

46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