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身陷美女桃花阵 电影首次提及初恋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10年11月16日10:44
《李小龙》剧照

  由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和导演叶伟民共同执导的电影《李小龙》汇集了李治廷、钟丽缇、谢婷婷、张一山等众多明星,旨在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记者昨日获悉,在这部以还原李小龙成长历程的真实生活为主题的影片中还首次提及了李小龙的初恋,并且上演了一段缠绵又痛苦的三角恋情。

  揭秘巨星神秘初恋

  《李小龙》除了展现世人熟悉的功夫巨星一面之外,还为观众呈现出李小龙不为人知的凡人一面,影片中更是首度曝光了李小龙的真实初恋。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李小龙》中出演高贵优雅的老牌影星曹达华之女曹敏儿,内地新人贡米饰演清纯可人的梁醒波之后文女。两大美人最终一个成为李小龙一生的痛,一个则为李小龙痛苦了一生。三个年轻人在戏中重现了李小龙青涩感人、纠葛一生的初恋故事。李小龙现实生活中的胞弟李振辉坦言:“小龙的初恋他自己从来没有对外界说起过,但我们李家人明白这对他有多重要,可以说改变了他的一生。这次选择说出来,是因为我们不希望有其他电影给大家错误的信息,我们想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李小龙。”

  李志廷身陷桃花阵

  对于坐拥谢婷婷、贡米两大美女,扮演李小龙的新人李治廷还很羞涩。他表示:“她们两个都很漂亮,是两种风格,一样美。李小龙是全体华人的偶像,可以合作这部电影我们都很开心。我希望观众可以把目光放在整部电影上,去感受李小龙的精神,感受当时的香港,感受我们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这种情现在仍然有,只不过被烟尘盖住,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可以拨开那些烟尘。”

  正本清源记录成长

  担任《李小龙》联合监制的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李秋凤作为李小龙的家人对于影片的品质提前给予了肯定,“很感谢大家还记得我哥哥李小龙,我们作为李小龙的家人,感到非常自豪”。李小龙胞弟李振辉表示,电影《李小龙》是在李家姐弟的授权之下进行拍摄的,并且在筹备和拍摄过程中还提供了大量资料支持,“要拍李小龙的成长故事,这些都是我们家人经过探讨的,我们岁数已经七、八十,关于李小龙的成长故事已经没有人知道了,这也是唯一一部经过我们家人授权拍摄的电影,赶在这个时机也正好纪念小龙70周年”。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