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红丝带活动官网 > 新闻动态

王宝强受聘出任农民工预防艾滋病项目关爱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1:00

  2010年9月27日,青年演员王宝强在“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启动仪式上接过了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为他颁发的“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预防艾滋病项目关爱大使”的证牌。他是中华红丝带基金聘请的首位农民工防艾项目宣传大使,这标志着又有一位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参与到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黄孟复主席为王宝强颁发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荣誉奖牌
黄孟复主席为王宝强颁发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荣誉奖牌

  红丝带健康包是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艾滋病防治工作委会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部、全国总工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华红丝带基金负责具体实施的旨在提高农民工职业安全健康和预防艾滋病水平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向农民工发放装有毛巾、手套、口罩、安全套、艾滋病防治知识扑克等劳保用品和材料礼包的形式,向广大进城务工人员送知识、送关爱。

  王宝强在现场表示,很珍惜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项目关爱大使这一称号,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说,自己也曾经是一个打工人,非常了解农民工兄弟的感受。在受到全国工商联中华红丝带基金邀请后,他立即同意出任项目的关爱大使。

  据悉,2008年顾长卫执导的农民工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短片《老乡帮老乡》由王宝强主演。短片生动幽默,给人一种回到了卓别林黑白默片时代的直观感受。今天活动现场,王宝强为农民工兄弟演唱了《在外靠朋友》,赢得了广大农民工兄弟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