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畅《风雪》首演军人 两次婚礼两个“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9:42
舒畅和王斑
舒畅和王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慧迪文化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亮剑》导演陈健执导,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舒畅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剧《风雪飘落的季节》开播。剧中,舒畅饰演了一名智勇双全的八路军战士郝喜娥,在开展地下工作时与日寇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激烈争斗,计谋层出不穷,更上演了两个婚礼、两个“丈夫“的好戏。

  舒畅首演军人 智勇双全

  剧中,舒畅首次饰演心仪已久的军人角色,饰演的郝喜娥是一名八路军战士,智勇双全、心思缜密、善于谋略。在日寇偷袭八路军某部时,郝喜娥带领几名战士,背着电报机将敌人引开,并展开了惨烈的战斗,最后弹尽粮绝,英勇跳崖。幸被郝家镇的村民救起,在村里秘密开展底下工作,发展带领当地民众抗击日寇,并组织村长、村民使用各种民间土法、计策给日寇以沉重的打击。

  计谋不断 两个婚礼两个“丈夫”

  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躲避日寇的追查,郝喜娥施展各种“障眼法”。起初,郝喜娥利用自己是郝家镇村民,财主郝贵锁女儿的身份取得日寇的信任,随后,为了掩饰上级派下来的战友关有为(韩炀饰)的真实身份,郝喜娥与关有为上演了一场“假结婚”的好戏,不仅骗过了日寇的耳目,也把家人和村民们蒙在鼓里,待时机成熟后,两人公布了假结婚的计谋。最后,八路军与当地民兵武装策划对日寇发起反击,郝喜娥与青梅竹马的田双全再次上演“结婚”好戏,为最后战斗的胜利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然而这场婚礼还有着另一番意义,令人期待。

  剧中,舒畅一人饰演了郝喜娥、郝喜兰双胞胎姐妹,再次展现纯熟演技,成为一大看点。(本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