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热播 王媛可:张译有“两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4:22

  搜狐娱乐讯 由张译、王媛可、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怀旧年代大戏《兵团岁月》正在北京台热播,日前,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几位主演相互爆料该剧在东北拍摄过程中有趣的幕后故事。

  剧中张译和王媛可饰演一对恋人,有大量对手戏,戏外的两人也成为好朋友。发布会上,王媛可大爆好友趣事,笑称张译“有两坏”,一是视力坏,二是记性坏,“张译眼神儿不好,这记性也差,有次我带着帽子和他演完对手戏,转身我摘下帽子,他就问我‘你是谁啊?’。”弄得王媛可哭笑不得。不过对于张译的台词功力,王媛可却显得十分佩服。“他从不直接背台词,总能把台词幽默化、生活化,有时候还自我发挥。入戏快,演戏也特别投入。”而张译也爆料,王媛可是“拍照达人”,“每天拿着单反相机,没戏的时候,走到哪儿就拍到哪儿。”

  虽然剧中王媛可和沈傲君是“情敌”,戏外两人却成了好姐妹。王媛可说,“君姐人特别好,每天都买一大堆零食给剧组人分,只要一去她屋,就能看见到处摆得满满的都是食物,我当时就想,这君姐也太能吃了吧,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当时是怀孕了。现在君姐有了小宝宝,非常幸福,我也特别替她开心。”而沈傲君对这个小妹妹也是喜爱有加,“媛可有件事特别让我感动,她不是喜欢拍照嘛,杀青前她特别有心,就把每个人的照片建个文件夹分出来,然后再一个一个的让我们拷出去。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太懂事儿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