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 > 相关新闻

3D版《生化危机4》明日上映 镜头基本无删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0:40
3D版《生化危机4》明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作者:峡客\文)几经波折后,让很多影迷翘首很久的《生化危机4》终于确定了上映日期,将于明日(16号)以2D、3D和Imax三种制式上映。有些意外的是,这部充满了僵尸、打斗、各种畸形怪物的惊悚动作电影,在国内上映的版本,居然没有删减什么镜头。

  2D、3D同天上映

  《生化危机4》在国内上映的档期,犹如贺岁档的国产大片般充满了变数。该片在美国的上映日期是9月10日,而在传出引进消息后,该片在内地的上映日期定在10月份。随后,由于各种原因,《生化危机4》国内映期又退出10月档,挪至11月。随后,在几经徘徊后,根据中影网站的消息,该片有望在11月16日上映2D版的消息,对于3D的上映日期,却没有交待。不过,在昨日的看片会上,这部风靡全球的惊悚动作片最终敲定,将于11月16日,2D、3D版同时上映。这对于广大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惊悚镜头基本无删减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根据同名游戏改编,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一个“人类遭受病毒感染,变成丧尸”的时空。必然的,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会出现很多充满血腥暴力的镜头,这也是《生化危机》的前三部没有引进至国内的主要原因。《生化危机4》接续上一部的故事来讲述,已经获得强大超能力的主人公爱丽丝再度失去了能力,独自一人前往未被病毒感染之地寻找朋友。对于中国的广大影迷来说,《生化危机4》能被引进,除了兴奋,还有不少意外,一位名为“复制者”的网友对搜狐娱乐表示“这样充满各种血腥奇怪生物,满场又打又杀的电影能被引进,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不过,在看完《生化危机4》的试映后,让搜狐娱乐意外的是,相比原来的完整版本,在国内上映的这版基本没有“动剪刀”,差不多保持了原样。当然,相对前三部作品,该系列的的血腥程度有所减少,没有任何让人不适感的镜头。

  

(责任编辑:小书儿)

搜狐娱乐

4615粉丝

关注

大峡客

8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