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否认因病淡出娱乐圈:报道都是瞎写的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2:53
日前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发现一脸憔悴地到北京某医院抽血检查

  东南快报11月15日报道 近日,“海味”的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榕城,为某建材家居广场担任剪彩嘉宾,她的到来让现场人满为患,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粉丝。当天出现在剪彩现场的周海媚显得相当年轻,谁也看不出她竟已年过四十。扎着高马尾,穿着紧身裤,她的美丽的好身材让台下的粉丝惊艳不已。

  塑造过众多令人过目难忘的经典角色的周海媚,几年前被爆患上红斑狼疮后,她一度消声匿息。再次重回到观众面前时,周海媚已将她的事业重心留在内地,并且似乎干劲十足,有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打算。

  当记者向周海媚求证她前几年是否是因病退出过娱乐圈时,周海媚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过娱乐圈,“那些报道都是瞎写的,我一天也没有退出过娱乐圈,希望大家都不要相信那些报道。”但对于自己淡出娱乐圈的那几年都在忙些什么,周海媚表示自己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

  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时,周海媚表示接下来她会接拍《杨门女将》,在其中饰演杨五娘,在谈到这部剧时,周海媚说自己已经进组拍了一天的戏,感觉非常棒,只是她还没碰到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她看过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定妆照非常美,她相信这部戏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