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君左得梅艳芳接济挡枪 深情厚谊难道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11:16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罗君左有不少好友,其中与已故巨星梅艳芳的一段友情最为人熟悉!

  两人识于80年代初期,还没有参加新秀的阿梅在酒廊唱歌时,两人已相识,当年他们与一大班好友不时到Disco狂欢。其后阿梅闯歌坛走红,与她非常亲近的罗君左被指借对方知名度上位,一度疏远阿梅,但深厚友谊没有受到考验。87年罗君左母亲去世,阿梅得知好友早已为医药费花尽积蓄,即二话不说递上无银码支票助他搞丧事,令他非常感动!

  在罗君左眼中,阿梅是位女中豪杰,他在年初的访问中曾透露对方多年前在夜店挺身而出为他挡枪,结果对方没开枪,可见两人情义非浅!阿梅于03年因病逝世,罗君左悲痛非常,没有忘记阿梅死忌,每年都前往拜祭,还亲自撰写《不可能再遇上Anita梅艳芳》作纪念。除阿梅外,罗君左与莫镇贤、胡渭康、廖安丽、唐韦琪及林伟等都属好友。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