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自爆曾遭女友劈腿 对爱情失去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09:35
罗志祥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1月14日 香港 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能跳又能唱,尽全力为事业打拼的同时,却令他的私人时间越来越少以致没有时间谈情,罗志祥在访问中自爆曾经有两个女友劈腿,全因为他没有时间照顾对方,罗志祥直言既然没有能力培养感情便索性不恋爱,虽然他强调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但言谈间却流露出淡淡的无奈。

  情路受创 收分手短讯很难过

  记:感情生活如何?

  小猪: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很多人都问我喜欢哪种女生,从前的我总会说,喜欢乖呀、孝顺呀、样子要顺眼的女生就可以,但是现在心态都改变了。

  记:现在选女朋友的条件不同了?

  小猪:对,要看她能不能接受我的工作,而且也要明白我的工作,要是忍耐性不够的话,就看最近我跟杨丞琳的绯闻来说,那些都不是我可以掌握的事,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可以承受得了。

  当然还要看她可不可以接受,我们不可以像平常的年轻人那样出去看电影、吃饭,因为肯定会被狗仔队拍的。然后又要想,她可不可以承受被狗仔队拍的压力呢?你都知道现在的狗仔队不止会拍,而且还会查她的背景,把她从前的事都翻出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这种感觉。

  记:你多次说到担心狗仔队的问题,你觉得这是不是让你不敢恋爱的原因?

  小猪:我不知道对方可不可以承受这样的压力,因为我不想让她受伤。而最重要是我没有时间,我试过有两个女朋友,就是因为我没有时间所以劈腿,分手的时候,她们都传短讯给我指“想要的幸福不是这样子的”,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不过当然如果她找到她的幸福,我会衷心地祝福她,好像大S最近公开了她的婚讯,我真的替她感到很开心,也很欣赏她的大胆!

  负责任不想伤害身边人

  记:你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好?

  小猪:做男人最重要负责任,不可以伤害身边的人,不可以让女生哭,因为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陪她,然后跟我交往的女生就会说(装出女生娇嗲的语气)“哎哟,你又在外头忙又不回来了,怎么几个月都不在家了?”那么她会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去玩,然后我又担心她会不会劈腿,可能不是因为别的男生比较帅,只因为对方有时间陪她、照顾她,让她感到很幸福,这就是我现在不能给她的,说实在,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记:但你现在贵为亚洲舞王,不是应该对自己有满满的信心呀?

  小猪:在台上表现自信是很自然的事,但其实私底下我是很没有自信的。经过那两次的经验,我知道没有能力就不要去做,所以现在都不想恋爱。

  其实,我也很想大方拖着女朋友的手出去呀,从前还没有红的时候当然可以,因为根本没有工作做,可能有整整一个月都在家闲着,就算我走到大街上也没有人会认出来,时间多就可以安排好好地约会,为对方准备小惊喜,但是现在都不可以,因为真的太忙,而且根本就没有办法出去,可能就是情人节当天都要工作,到赶回台湾的时候,情人节都过了。

  事业雄心设计服饰

  记:暂时不恋爱就是要专注发展你的歌唱事业和时装王国吗?

  小猪:我现在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圈内很多喜讯,但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至于STAGE(罗志祥的自家品牌)方面,我将会开新的时装系列“Mr. Show”,比较男性和中性感觉、舞台感比较重的服装,有点英伦感的,要让大家穿起来比较帅气点,有小绅士的成熟型格。

  记:有想过为女生设计服饰吗?

  小猪:这我就没有想过,好像阿妹(张惠妹)很爱星星图案的,其实我是有想过把它们放到衣服上,就是那些像Tattoo(纹身)那样的图案,但是放到衣服上感觉又不同了,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我很感谢这次跟Manhattan Portage的合作,他们为我的《无法无天演唱会》设计闪亮的包包,因为我自己是很喜欢闪亮的东西嘛!这个品牌甚至香港分店的设计都有问我,他们知道我喜欢黑色又喜欢闪亮的东西,所以都以这个主题来装潢。

  记:你不觉得为女朋友设计服饰是件很浪漫的事吗?

  小猪:不会啦,反而跟不是我女朋友的还好,我才不要找自己的麻烦,要是下个女友说“为什么不给我设计”那怎办?

  型男多女生追

  罗志祥外形满分加上个性平易近人,对女生也照顾周到,不少圈中女艺人都是他的好友,因此入行至今绯闻不断。

  Selina

  03年,罗志祥与S.H.E的Selina传绯闻,有指两人的情侣关系更持续达三年之久,虽然他们否认,但期间多次被人指罗志祥到访Selina香闺,更夜会打球谈心,后来有指因为黄子佼介入令他们分手。

  杨丞琳

  有传罗志祥与杨丞琳今年合作偶像剧《海派甜心》时产生爱火,两人又合作拍MV,出席活动时也不避嫌非常合拍。早前台湾金钟奖,杨丞琳知道罗志祥未能与自己一起封视后、视帝,为对方不值更当场哭出来。

  李毓芬

  去年,罗志祥与模特儿李毓芬合作拍广告后,女方被指夜访罗志祥的家,于是传出两人暗交的绯闻,但罗志祥解释对方只是到他家打麻将。

  蔡依林

  罗志祥与蔡依林的名字经常被拉在一起,虽然他们没有承认恋情,但两人直指对方是非常好的朋友,有传两人经常通电话曾惹罗志祥的女友不满。08年两人一起到香港宣传时,更不避嫌戴上情侣手镯。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