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约会吧》日前关机 郭敬明:只谈爱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9:49

  根据郭敬明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的电影《我们约会吧》日前关机,导演周楠率吴辰君、刘威葳、李菲儿等主演一起亮相。《我们约会吧》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追寻自己爱情的历程。该片还借鉴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录制过程中大量的真实故事,导演则是大型电影导演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的冠军导演周楠。该片由偶像明星丹尼斯·吴、吴辰君、王柏杰、李菲儿等主演,何炅和陈翔等加盟,预计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这也是郭敬明首次参与电影项目,他介绍说:“小说文字很有画面感,龙丹妮和我就聊起来能不能改成电影剧本,当然这对我是一个挑战。”郭敬明上周曾在微博上宣称知道了“一个爆炸性的娱乐新闻,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相比就是浮云”,当天这则重量级的八卦新闻在网上、网下疯传,甚至引发了网友对“张国荣复活”的猜测,但最后以他自删微博,没有下文结束,引发了众多网友不满。此次发布会是郭敬明在微博门后首度公开露面,与主持人调侃之余只谈电影,他说:“这部电影是部表现爱情的作品,除了爱情我绝口不提微博的乌龙事件。”

  作为《我们约会吧》的节目主持人,电影版自然少不了何炅本人的客串,只是何老师似乎对电影里只能演主持人有点不满,还假装嗔怪导演周楠:“本以为这次会大谈几场恋爱,为什么别人就可以演富二代,演帅哥,而我就是要本色演出?”

  对于这样一个有着浓郁“湖南卫视”标签的电影,观众难免把剧中角色和“湘军团”的重要人物进行联系。刘威葳此次饰演的“女强人”型电视台制片人就被外界质疑是电影版“龙丹妮”。龙丹妮作为湖南卫视叱咤风云的“铁娘子”,打造了《真情》、《我是冠军》、 《明星学院》等诸多红遍全国的王牌栏目。

  此外,发布会当天正值“光棍节”。在张杰和主持人的成功感召下,25对年轻情侣登台热吻长达半分钟之久,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最高潮环节。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当即表示,会将这个经典场面收录入电影片头中,成为第一个上大银幕的表白视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