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三拓旗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2:36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4日至 12月19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

  票价:200、150、12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宣传语:不经意的一转身,发现最亲近的人已经离我们很远

  取名“壹光年”,更多的是希望这个戏给观众带来光,带来温暖,带来希望。深层次含义我们另有它说。壹光年在科学上是个长度单位,指光在一年时间中行走的距离,即约九万四千六百亿公里。这么短的时间却走了这么远的距离,这种令人震惊的速度,恰恰是我们用来比喻人与人之间忽略的速度。速度很快,伤害很深,忽略之后甚至难以回头。我们希望人们拾起初衷,去爱身边人,去体谅宽容身边人,因为这份爱是我们无法取代,弥足珍贵的。

  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家庭的三段故事。老太太,大儿子,二女儿,孙子和猫咪老三。女儿夏夏在医院偶遇了曾经的恋人小峰,却发现对方已经站在了生死鸿沟的另一面。他们遥遥相望,回忆着美好与无奈;身为出租司机的大儿子,得知自己的胖儿子豆豆喜欢上了一个女孩CiCi,便出“车”相助,结果却惹来大祸;老太太心爱的猫咪老三跑丢了,固执的她便逃出养老院独自踏上寻找之路。在猫咪经过的却又被人忽略的角落中,她看到了从前… …一家人将在哪里再度相遇呢?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导演寄语

  一部用身体诉说的平常故事,离得我们很近,却让彼此难以面对。一部用宽容贯穿的情感线索,我们分站两边,谁将勇敢走向对方?一部用幽默灌输的舞台空间,苦中充满快乐,无法抗拒的可笑力量。2009年是法国戏剧大师雅克﹒勒考克逝世十周年,向他致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