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回校当教授? 中戏回应:她只是普通老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3:41

  蒋雯丽日前以评委身份出席中韩大学生电影展,在主办方给出的评委资料中,蒋雯丽的职务一栏写着“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记者就此分别采访了蒋雯丽的宣传人员和中央戏剧学院,证实此前的消息是错误的,蒋雯丽只是在中戏担任普通老师,而非教授,而她还必须经过中戏一学期的试用,才能算正式上岗。

  蒋雯丽的宣传人员来小姐表示,蒋雯丽已与中戏正式签订聘书,下学期会去中戏授课。每学期都有相应的课时安排,还会参加中戏的部分活动。不过她称,之前公布的信息有误,蒋雯丽的身份只是普通老师。据了解,蒋雯丽是在拍完顾长卫的新片《魔术外传》后,7月份被聘为中戏老师的。

  能否转正先要试用一学期

  昨天,记者采访了中戏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表演系等多个部门。他们的口径基本相同,学校给了蒋雯丽一学期的“试用期”。学校方面还表示,学校会对她的课进行质量监督。

  据悉,所有中戏的老师每学期要上36课时以上才算达标,繁忙的蒋雯丽能否完成这一要求,暂时还要打个问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