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谋男郎”邱林欲退出娱乐圈:张艺谋害了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2:55
  “野导游”邱林因在张艺谋电影《千里走单骑》中本色演出,成为“谋男郎”,并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提名。但是最近在拍摄完《刀客外传》之后,因为片酬没有拿完,以及之前多次被骗,邱林表示已经萌生退意,打算回归做导游。

  《千里走单骑》之后,邱林已经在电影圈摸爬滚打了6年。“张艺谋也害了我,工作找不着了,没有证没法上岗了。现在考个导游证得上大学,得考试,我哪行啊!只好继续拍电影了。”成名后,有多家经纪公司登门找到他,最终邱林和一个自称是某大公司的负责人签约。但两年时间里却没有给邱林带来一部戏,反倒是邱林的收入要按比例返还经纪人。后来邱林专门向这家大经纪公司打听,才知自己被骗了。邱林说:“娱乐圈比我想象的复杂多了,我看我还是当导游吧。不过,现在成了公众人物,我是连"黑导游"都没办法当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