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玩家》11月25日上映 阿娇变身“男主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2:03
阿娇将演绎美女身男人心
阿娇将演绎美女身男人心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晓静) 由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将于11月25日上映。因为前有《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4》等进口片厮杀,后有《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的争夺,作为一部“本土制造”的原创喜剧电影,主打群星牌的《大玩家》堪称捡了一个档期的“大便宜”。

  《大玩家》关注普通小人物的生活情感,解构东方民间神话故事中的遇仙传说,孙兴、莫少聪、雪村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修贤、焦恩俊六大明星玩转穿越同饰一角,让观众借助二宝的眼睛,体验武林高手、亿万富翁、美女、皇帝、大明星5种不同人生。其中,阿娇作为唯一的“女二宝”,演绎了“美女身男人心”的特殊感觉。阿娇表示:“我们6个人都是‘男一号’,观众看一场就像看了6场电影一样过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