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回应“硬汉标本” 有机会敢演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24
段奕宏最新宣传照
段奕宏最新宣传照

段奕宏《西风烈》剧照
段奕宏《西风烈》剧照

    时下正在热映的《西风烈》中,主演段奕宏被贴上“硬汉”的标签,并被誉为“硬汉标本”。对于这样的荣誉,段奕宏表示,为了演好“向西”这个角色,他花了很大的心思去研究这个角色,挖掘角色的独特气质。但是谈到对自己演绎风格的定位,他表示,对于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如果有机会,也敢演同性恋。

  深挖角色气质

  《西风烈》在西部无人区拍摄,环境恶劣。“豹子”向西这个角色又有很多打斗场面,时常有受伤的危险。段奕宏强调,拍戏所受的皮外伤都是可以去克服的,而塑造角色时,深入触摸“向西”这个人物的神经才是拍戏中的“苦”。段奕宏说:“这个神经只有向西才具备,不是其他角色能赋予的。触摸这个电影的神经,触摸向西的神经。这是我最感兴趣的。”段奕宏解释,《西风烈》的“烈”,在银幕上、视觉上的效果只有观众才感受得到。而作为演员,他需要撕开自己,认真体会角色,把角色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骨子。

  也敢演同性恋

  在型男扎堆的《西风烈》中,段奕宏被贴上“硬汉”标签。对于这个称谓,段奕宏认为这也是他演绎事业中的一个转折。但是段奕宏表示,标签也好,评价也好,都是影迷对自己现阶段的认识。对于自己的定位,段奕宏觉得:“我觉得我可以演硬汉,也可以儒雅,遇到合适的剧本和制作班底,同性恋我也敢演。”段奕宏笑谈:“演员生涯中,我还要不断地发现困难,这样才有克服的可能。我是欣然接受大家对我的评价的,因为我还有很多可能去突破和创作更多的角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