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单田芳电视评书《羊神》 讲述国家品牌兴衰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17

  本报讯(实习生陈伊茗)日前,由“中国评书第一人”单田芳演绎的电视评书《羊神》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单田芳此前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广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此次荧屏亮相讲述现代故事,对讲述方式要求更高,这对75岁高龄的他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讲5部传统评书的时间加在一块,才能录制一部现代评书。”

  《羊神》是通过百年老字号恒源祥的发展来展现中国品牌的发展轨迹的现代商业评书。单田芳原本对这类题材并不感兴趣,但在了解了品牌发展故事后,消除了对现代商业评书的“芥蒂”,他说:“老字号的历史不是一个企业、一代人的发展史,而是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国家品牌的兴衰史。”

  

(责任编辑:炊烟)

北京日报

1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