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姚橹:四十不惑的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7:42
姚橹对话主持人
姚橹对话主持人

  由鬼才导演姜文执导、云集了周润发、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一线大腕的电影《让子弹飞》即将在12月的贺岁档期和观众朋友见面了。《让子弹飞》不仅以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多方关注,在众多的人物中,华谊实力男星姚橹以颠覆性的形象出现,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姚橹继《孔子》后再度与周润发合作,饰演发哥身边形影不离的管家。这位有着内地版黄秋生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近日作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神州音话》栏目,与主持人丛薇畅谈二十年演艺经历,品味四十不惑的人生故事。

  早在1995年,姚橹与王志文、许晴、吴宇娟等演员合作出演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这部电视剧日后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此后的十多年,姚橹陆续参演了多部佳作,然而似乎放缓了一些事业的脚步。直到近俩年,他一口气接下电影《孔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其成熟精湛的表演令人折服。在当年的一炮而红之后,姚橹为何没有乘胜追击?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怎样性格的男人?

  三十岁那年,姚橹选择结婚生子,家庭的美满幸福带给了他更多生活的积淀。对于同为演员的妻子——著名演员艾利娅,姚橹有着怎样的评价?这位来自内蒙、曾经收获过金鸡、华表俩项双料大奖的女演员是否给丈夫姚橹带来过事业上的压力?这对明星伉俪在事业上共同奋斗,在生活中细水长流,如今他们的女儿11岁,这个可爱孩子的降生为这个美满的小家平添了更多的幸福。谈及女儿,这位高大威猛的硬汉姚橹为何变得如此柔软?是什么力量让他说出了“我愿意为女儿去死”的感人之言?回想1987年刚刚踏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姚橹坦言是班主任马精武老师的厚爱给了他进入表演领域的机会,然而日后的学习生涯中,这个年轻莽撞的小伙子却给马精武老师招惹了不少的麻烦,什么故事令姚橹至今津津乐道?

  如今进入四十不惑的年纪,姚橹大踏步的迈向大银幕,开始了事业上新的航程。11月12日,21:25姚橹携全新力作《让子弹飞》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神州音话》栏目,不仅和主持人丛薇谈事业、话人生;还将首次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