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不屑型男称号:男人要的是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18
荒原中奔跑
荒原中奔跑

沧桑感十足
沧桑感十足

  《西风烈》这部国产西部大片成为十一之后电影院线的一匹汗血宝马,虽然与导演高群书的最初票房预想有些差距,但还是牢牢守住了冠军宝座,作为主演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片上映以来,敢于豁命的精彩演技,赢得大多数影评人士及观众的认可,更被各大媒体评为“新一代型男”的代表人物。

  论外表段奕宏虽然不及偶像明星的眉清目秀,但犹如雕刻版分明的五官还是赢得众多粉丝的青睐,在《西风烈》中,段奕宏续着胡须经常带一副墨镜,身着褐色皮衣手握枪支,在天高地广,一览无遗的敦煌大漠疾驰,运用过人的智慧及指挥能力围捕逃犯,散发出的果敢、睿智、勇气尽显“纯爷们”魅力。论身材,段奕宏在众男星中可能不算最为突出,但他在诠释人物时,那种带有无限可能的爆发力着实不能小窥。第一次拍动作片,双车急速行驶他敢不用替身的跳过去,成九十度的黄土山崖闭上眼睛也可终身一跃。这种男人气概,令众人折服。“新一代型男”的头衔扣在他头上,当之无愧。

  无论是“型男”还是“硬汉”这样的称号,段奕宏言谈间却显得十分冷静,对很多东西没有野心的他,最大的志愿就是做“人民的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最常说的就是:“我真正的家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我不是明星,也不是一个吃快餐催起来的人,我要的是瓷实的感觉。”愿意做演员,拒绝当明星的段奕宏,在《西风烈》的一众硬汉当中,被观众们评为是最有硬汉范儿,真男人实力最具决定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