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预计明年春杀青 力争去奥斯卡参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7:54

  法制晚报11月9日报道 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白鹿原》有望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白鹿原》目前正在山西某县城拍摄大外景,月底将赶往山西合阳,拍摄白鹿村的相关戏份。

  该片制片人王乐昨日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白鹿原》已经完成五分之一的拍摄,全片预计会在明年春天杀青,然后进行后期制作。

  “电影拍完后,我们首先会去参加明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然后力争拿到奥斯卡去参赛。”王乐说。

  《白鹿原》改编自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而该小说在国内国际都有广泛影响,这为它竞逐奥斯卡打下了“观众基础”。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