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曝剧照 刘德华谢霆锋忠奸对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4:23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由刘德华、成龙、谢霆锋、吴京等主演的武打片《新少林寺》已进入后期制作,近日剧组首次公布两大主演刘德华、谢霆锋剧中造型。影片背景锁定军阀混战的民国初年,刘德华和谢霆锋在剧中演绎了一对结义兄弟之间的权力之争。

  导演陈木胜介绍,《新少林寺》故事情节和1982年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并无关联。新版中谢霆锋出演反面角色,而刘德华所演军阀少帅性格强悍,一心想称王称霸,后来遭逢巨变,导致他避难在少林,继而明白佛理,更为保护少林寺而与谢霆锋所演的角色对抗。陈木胜透露,片中谢霆锋本属刘德华的部下兄弟,后来残暴不仁,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奸角。该片将于明年一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北京日报

193粉丝

关注

午小饭

3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