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曝光造型 刘德华谢霆锋忠奸对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2:13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军阀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片中,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军阀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谢霆锋则如愿出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奸角
谢霆锋则如愿出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奸角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陈木胜导演,刘德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余少群、于海、熊欣欣等主演的动作片《新少林寺》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昨日片方发布了刘德华和谢霆锋的造型,两人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一忠一奸,片尾更将上演一场终极对决。

  新版无意重复老故事

  导演陈木胜表示,《新少林寺》无意重复1982年由李连杰主演的经典影片《少林寺》,新版无论在剧情还是主题上都与之毫无关联。故事背景锁定在军阀混战的民国初年,刘德华扮演的军阀少帅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影片的主题将表现“禅武合一”的少林正宗武术精髓,以及从剧情中所折射出的错综复杂的人性。

  陈木胜透露,片中大牌云集,最初都是“各自坐在一角吃饭”,但很快就“大家围起来吃饭了”,有说有笑,跟一家人无异,“真不像在工作,反而感觉像一家人在度假。”

  谢霆锋演奸角过戏瘾

  片中刘德华饰演将军侯杰,性格强悍,一心想称王称霸。为了金钱权贵,罔顾人命,直至后来遭逢巨变,他被迫避难在少林,继而明白佛理,大彻大悟之后为保护少林寺而与反派对抗。信佛多年的华仔对参演该片表示“甚有意义”,他同时也透露自己很有压力,“侯杰的人生经历起伏多折,从大富大贵到孑然一身,尝尽高低起跌。刚刚上一组戏还开开心心地与女儿玩乐,紧接着下场戏便挥刀杀人,心情有如乘坐过山车,当中的情感控制颇难。”片中大反派曹蛮由谢霆锋饰演,曹蛮本属侯杰的部下,后来逐渐残暴不仁,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奸角。谢霆锋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很想演一个彻底的大奸角,只可惜一直都无缘遇上,此次终于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午小饭)

新京报

261粉丝

关注

午小饭

3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