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6集——刘晴杨阳 情定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1:33

  丽华许诺 重新做人

  烟铲球把兰香的骨灰从香港带回来,九妹和丽华顿时哭成泪人。九妹处理完兰香的身后事后,向丽华表示自己是她的唯一亲人,将会好好教育她以报答其母,丽华向九妹承诺今后重新做人,九妹感安慰。

  刘醒等宣布重返警局复职,爱国的文辉不满他们为日本政府工作,而拒绝同桌吃饭,更冲口而出骂杨阳是汉奸,又跟丽婵再起冲突。

  杨阳冒险 出境配药

  杨阳到医院替刘晴取药,恍然药库早已被日军炸毁,院长和不少医生更不幸离世。杨阳回家时,一心想着如何为刘晴张罗药物,而忘了向路旁的日军鞠躬,日军们一怒之下拔枪相向,把语言不通的杨阳吓个半死,幸得路过的街坊及时赶到并道歉化解。

  刘晴惊悉药库被炸一事,她恳求杨阳保守秘密,以免刘醒为张罗药物而冒险出境。翌晨,刘晴发现杨阳借口出境,看穿他此行是为了替自己配药,不禁担心,彻夜未眠等候杨阳归来……

  局长买来西饼与刘醒等人庆祝复职,并道出日军要求众人前往捉拿游击队,刘醒坚拒伤害同胞,此时日军大佐向山铁也到来找刘醒,开出优厚条件要求他示范全广州第一的枪法。

  刘晴杨阳 情定终生

  刘醒百发百中,向山铁也大为欣赏,遂履行承诺送上通行证及日本的顶级珍珠米,又免去警局上下捉拿游击队的命令。

  杨阳取通行证接载刘晴到医院覆诊后,带她到空置的戏院看电影解闷,杨阳担任放映师播放刘晴爱看的电影,刘晴则为不谙英语的杨阳配旁白。此时,日军路过搜查,杨阳为保命与刘晴假装配音员,并堕入生于乱世的情侣角色中,承诺即使刘晴在这一刻病发身亡,两人已是一生一世,刘晴感动不已。

  丽华自私 出卖刘晴

  九妹约见刘醒,交托他把花露水带回去给丽华,刘醒看出九妹似有心事,细问下她道出向山铁也有意与郑家合作重开烟馆,刘醒极力反对,但九妹则认为由她去打理鸦片生意,可把对民众的伤害减至最低。

  丽华看过刘晴的新形象后,为保外观而拒绝剪发,换上男装外出的她险被日军强暴,古惑的她不惜咬舌假装患肺病,为求自保更教唆翻译带日军到猪笼里捉拿刘晴。日军甫进屋内,二话不说走进厨房打开暗格,欲把刘晴带走,幸得杨阳情急智生,冒死道出向山铁也大佐与刘醒惺惺相惜一事,才令刘晴脱险,但丽婵却被儿子的英勇行为吓至昏倒。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