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纪录片互联网盛典投票近30万 《爱之家》成黑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1:15

  “搜狐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参与奖项评选的百余部纪录片作品已收获近30万人次的投票。这些作品大都来自海内外独立制作人、电视台以及各大院校等,其中由成都理工大学学生杨梓摄制的讲述“救助流浪猫狗故事”的《爱之家》成为“黑马”,目前以7230票位列投票排行榜首位。

  除了崔永元、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甘露、冯小宁等业内名人担任特邀评审外,此次盛典还有中国电视纪录片学会委员会作为官方指导机构,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三家国内顶级艺术类院校作为支持机构,对参赛作品的质量严格把关。百余部参赛作品中既有题材宏大的反映抗战历史的《山雨欲来》、《血火营田》,也有细腻婉约的《风雅钱塘》;既有来自优秀纪录片人王鸿海创作的《禅武合一少林功夫》,也有普通学生上传的《爱之家》……这些作品的视角、题材与拍摄手法各异,但几乎都反映了中国社会与经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30万人次参与了此次“纪录片互联网盛典”的投票活动,并有2.5万人参与了相关有奖调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