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黑金诱惑》吉尔-克莱布格去世 享年66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1月06日15:40
吉尔-克莱布格
吉尔-克莱布格

  《纽约时报》报道,曾出演电视剧《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的女演员吉尔-克莱布格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在家中去世,享年66岁。

  21年来,吉尔-克莱布格都在与慢性白血病做斗争,在此期间还坚持工作,在荧屏和大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角色。吉尔-克莱布格的演艺生涯是从舞台开始的,并在多部百老汇经典作品中亮相。在转战大银幕之后,《不结婚的女人》,《从头再来》两部作品最为人熟知,并且先后为吉尔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提名。此外,吉尔在电视电影《Hustling》,以及客串电视剧《整容室》(Nip/Tuck)的出色表现为其赢得了艾美奖两项入围。近年来,吉尔最令人难忘的角色莫过于在ABC电视台《黑金诱惑》中扮演的女家长。这位爱孩子胜过一切,但本身又毛病多多的母亲形象,被吉尔刻画得丝丝入扣,十分深刻。

  今年11月,吉尔-克莱布格与安妮-海瑟薇杰克-吉伦哈尔一同出演的电影《爱情与灵药》将会在全球热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