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世界吸金名模排行榜 年薪最高2500万美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6日15:25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

  第一名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

  在最吸金名模的榜单上,排在第一位的是29岁的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已婚的她,在为人母,瘦身成功后,立即返回T台。作为世界上最无可挑剔的脸蛋及身材,邦辰2009年共吸金2500万美元。除了参加“真实信仰”牛仔裤和杜嘉班纳的宣传活动,邦辰还拥有她自己的护肤品系列及依帕内玛 (Ipanema) 时尚鞋履品牌。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

  第二名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获吸金榜的亚军,通过克拉姆主演的电视剧《天之骄子》,她的年薪高达1600万美元,目前《天之骄子》已拍摄到第七季。这部电视剧还为一个电子游戏赋予了灵感。在任天堂的2006年发布的Wii中,就模仿了克拉姆的声音。除了演戏,模特仍是克拉姆的看家绝活,她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主要模特。从麦当劳在德国的宣传到大众汽车,她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第三名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排在第三位,吸金额达900万美元。尽管她在广告界的个人及专业形象几经沉浮,36岁的莫斯去年12个月的档期都排得满满的。除了担任英国快速时尚品牌Topshop,法国知名品牌珑骧 (Longchamp)的设计工作,莫斯还是范斯哲、珑骧及珠宝品牌大卫·雅曼的主要代言人。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

  第四名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

  吸金榜上的其它模特还有刚为人母的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她的年收入达75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四。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

  第五名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

  25岁的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收入为600万,位列排行榜的第五名。她是2年前最后一个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模特。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第六名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凭借维多利亚的秘密闯入高级时尚界,并以5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六。

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第七名 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白手起家的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也以550万美元的收入,并列为吸金榜的第六名。

  第八名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是位时装界的全能模特。前一分钟她可能正穿着不知名的零售时装店的服装,后一分钟就会穿着香奈儿或者米索尼登台。她以4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八。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第九名 米兰达·可儿

  澳大利亚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以400万美元的收入列名第九。

卡洛琳·莫菲
卡洛琳·莫菲

  第十名 卡洛琳·莫菲

  唯一上榜的美国模特是36岁的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雅诗兰黛、罗伯特·卡沃利和安妮·克莱因帮助她获得350万美元的收入,并跻身全球最吸金榜模特排行榜。(来源:新华图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