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首发预告片 小沈阳成功蜕变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0:57
  由小沈阳、林熙蕾和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杀进贺岁档,届时将与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2》等热门大片一决雌雄。昨天,该片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程野、毕畅、翟星月在北京出席了该片预告片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的预告片内容丰富饱满,赵家师徒令人捧腹的幽默段子,小沈阳拳脚生猛的打斗场面,美女林熙蕾拔剑怒喝的决绝神情,以及吴宗宪和曾志伟的传神客串,都令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了遐想。

  小沈阳成功蜕变,演打戏被赞有奇才

  作为小沈阳大银幕转型之作,朱延平导演为其定制了一套“纯爷们”路线,著名动作指导程小东也为小沈阳的动作戏保驾护航。据悉,小沈阳在片场被程小东称赞为“武学奇才”,“很多简单的动作看两遍就会”。而小沈阳对程小东也有一个要求——所有动作戏部分不要替身,自己完成。对于小沈阳在片中的表现朱延平导演表示:“他们师徒真的都是高要求,有时候小东导演都喊"卡"了,小沈阳还是坚持说"再来一条吧",我送导演一条。”

  跟皇帝争老婆,不怕;跟林熙蕾谈恋爱,不累

  《大笑江湖》中有着江湖梦的惊世美女月露(林熙蕾饰)不做皇后却去闯荡江湖,意外邂逅对江湖一样充满梦想的小沈阳,两人一拍即合爱得不可分离,这次小沈阳认真当起了“第三者”。对于这样的角色设定,小沈阳表示:“这是很简单的感情故事了,感情世界里没有先后,皇上也不能强迫别人去爱他。”因而他杀进皇宫,与一众大内高手激烈厮杀,冲冠一怒为红颜。谈起和“梦中情人”林熙蕾拍戏的感觉,小沈阳突然非常腼腆:“林熙蕾是神仙一样的人物,能和她一起演戏一点也不累。”

  和“笑匠”飙戏过瘾,为程野奉献银幕初吻

  《大笑江湖》聚集了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四大笑匠”。对于这次棋逢对手的演出,小沈阳早就跃跃欲试。拍摄结束后朱延平导演表示:“小沈阳不管跟谁对戏,只要他一搞笑,其他人保证笑到肚子疼,搞到吴宗宪、曾志伟见他就躲。”而对小沈阳来说他最难忘的一场戏却是一场吻戏:“那是我的银幕初吻,我以为导演会安排我献给月露,很可惜给了程野那小子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