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H.E又“被解散” 公司回应:还会发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5日03:54
  对于S.H.E这支华语地区最红的台湾女子组合而言,“解散”两字几乎是伴随着她们共同成长的。随着今年Hebe单飞发行专辑,日前Selina在沪拍戏时受伤,如今Ella又宣布要去美国留学,更让“解散”说有了强有力的理由。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S.H.E所属华妍唱片的台湾宣传主管施人诚表示:“我们(S.H.E)已经"被解散"很多次了,我们不想做任何解释,只能说她们三人还是会在一起发专辑、一起开演唱会,至于新专辑,要等Selina完全康复后才会开案。”

  业内人士指出,一个成功的偶像团体,对于粉丝或者一个时代而言可能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变成一个文化符号,关键不在于现在他们各自的工作是什么,而是这个团体仍然在业界持续影响着粉丝。

  施人诚表示,“我想,她们三个这辈子都会在一起吧,除非哪个成员去结婚、生孩子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