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都非诚勿扰化 首推生活创新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对卫视来说,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是正式打响收视战的第一枪。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收视略输江苏卫视,今年尚未宣布计划,而江苏卫视昨天率先宣布今年再办,并且公布了首批明星,包括梁静茹、萧亚轩、曹格、卓文萱等歌手榜上有名,延续去年的组合、师徒、情侣混搭等多变的演唱风格,并大打《非诚勿扰》牌,会邀请《非诚勿扰》背景音乐原唱者原音重现,24位经过观众投票的女嘉宾也再度登台亮相。

  艾薇儿有望参加

  在《非诚勿扰》里,不同环节总会伴随着特定曲目,男嘉宾被淘汰时会响起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男女嘉宾牵手时则是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与朱丽叶》,因此,节目组决定把所有背景音乐原唱者都请来跨年,这也意味着包括唱《Girlfriend》的艾薇儿,和《Can You Feel It》的Jean Roch,被问到这两位国际歌星是否会出席,节目组却卖起了关子:“我们都已经发出了邀请,很有可能,最后出现的外国歌星不只这两位。节目中出现过的歌还有少女时代的《GEE》,萧亚轩的《不爱请闪开》,因为某家电视台声称他们也请了萧亚轩,所以我们公布萧亚轩为我们第一位确认的跨年嘉宾。”这番话“火药味”颇浓。

  从年初就开始抢人

  跨年演唱会以往年中才开始抢人,今年被逼从年初就得邀请,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透露:“有些艺人不太愿意提早签,因为越往后就越会提高价格,今年我们年初就邀请了,部分艺人6月就签订了合约。中间也有竞争对手对艺人加价或提出付违约金来撬走,但最终没成功。”

  不过,连续两届冠名赞助江苏卫视跨年的某手机品牌今年撤出,改由国内某手机品牌顶上也让江苏卫视非常尴尬和被动,王培杰说:“很多歌星都是手机代言人,比如想过找黄立行,但他是某韩国牌子代言人,和我们冠名赞助商有冲突,这样必然碰到相当部分艺人无法参加。”

  被问到今年深圳卫视同样把跨年演唱会办到了南京,导演张玲燕表示:“据说他们是12月25号左右办,我想他们没胆量和我们正面较量。”

  链接

  首推生活创新秀

  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从年头斗到年尾,不久前湖南卫视宣布将开新一档生活秀,江苏卫视又紧接着宣布10号将播出一档生活创意秀《谁是创意王》,节目组称:“这是一档老百姓秀自己生活小创意、小发明的节目,不是专业比赛,零门槛参加,即使你带着图纸过来没有实物,通过我们评委关也算合格。目前有用硬纸板剪裁拼贴,把衣服放上去瞬间叠好的发明,也有用浴帘搭成换衣间方便野营换衣服的发明,都贴近生活,谢绝高端技术和仪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