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鼎奖开出天价门票 主办方:捐给老艺术家基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张素芹)11月13日,“2010华鼎电视剧颁奖盛典”将在山西太原举行,国内百位明星大腕将在此聚集。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集团获悉,颁奖盛典的门票价格分为7档,从48元到9800元不等。其中,48元的为学生特价票,9800元贵宾观礼券并不对外销售,基本用于明星席位。

  由于其公开销售的最高票价达到了每张6800元,令业内外关注。对此,晚会票务代理方解释,本次晚会花费近千万元打造,拥有超强明星阵容以及央视春晚资深导演袁德旺率领的幕后制作,相信是很有吸引力的。

  华鼎奖组委会方面表示,本次盛典票务所得资金除用于制作晚会成本等基本开销外,其余将全部捐给“老艺术家基金”,这是一个专门帮助那些老艺术家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而设立的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