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义海豪情》人物简介—惠英红饰 杨吴丽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51

  惠英红 饰 杨吴丽婵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45

  职业:杨阳母亲

  性格

  外表刚强,说话尖酸,对金钱着紧,对人似是锱铢必较,其实往往口硬心软,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爱好热闹,视猪笼里的街坊有如家人。爱子如命,将一切寄望放于杨阳身上。

  背景

  杨师奶是猪笼里的包租婆。杨师奶的丈夫英年早逝,留下杨师奶照顾杨阳,养成她刚强的性格。丈夫留下猪笼里的一层楼,杨师奶以此来收租,养大杨阳,生活尚算稳定。由于是寡妇,对钱最为着紧,看似铁石心肠,在杨阳面前,却每每变得口硬心软。

  遭遇

  自从杨阳劝服杨师奶让刘醒等人搬入杨家同住,杨家变得生气勃勃,杨师奶表面对刘醒等人时常埋怨,其实心底里却暗自高兴。她爱好热闹,与刘醒等人相处融洽,对刘醒与冬妮之间的争吵,亦时常好言相劝。

  杨师奶与杨阳母子感情要好,但杨阳视刘醒为偶像,希望像他一样做警察,为民请命除暴安良。杨师奶得知后曾一度阻止,担心他会遇上危险,更埋怨刘醒令杨阳当差,后来刘醒保证会保护杨阳的安全,杨师奶亦只有让杨阳向外闯。

  另外,杨师奶本来一直待刘晴有如亲女般爱锡,后来刘晴病发但与杨阳相恋,希望厮守一世,始终有点介怀,因为刘晴有病而怕她会成为杨阳的负累。后来杨阳以真诚感动杨师奶,她亦想通不再反对二人相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