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义海豪情》人物简介—敖嘉年饰 唐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45

  敖嘉年 饰 唐吉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27

  职业:广州警察局警察

  性格

  心地善良,软弱怕事,自卑心重。为人纯朴天真,没甚机心,更无远大理想,做警察只想安稳过活,让祖母过好日子,甚为孝义。得人恩果千年记,对刘醒最为感激,立誓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向他报恩。

  背景

  出身低微,自小与祖母在乡间务农长大,没有见识过世面。祖母为了排骨的前途着想,卖牛卖地,千辛万苦托人在广州为排骨谋得警察一职,希望排骨生活安稳。

  排骨离乡背井,来到广州,倍感孤独。在广州唯一的熟人五婶介绍下,到警察局跟随非凡及刘醒当警察。刘醒对排骨呼呼喝喝,令排骨对他又敬又畏。原来刘醒本想用排骨的空缺来赚一笔横财,岂料被排骨捷足先登,痛失介绍金,加上排骨屡屡犯错,故刘醒对排骨甚为烦厌。

  遭遇

  刘醒派排骨去买白鸽标,岂料钱被人偷去,排骨彷徨无助之时幸得燕萍帮忙,在燕萍提示下,制造假的白鸽标以图瞒骗刘醒。怎料刘醒中了大悬彩,领取彩金时找不到存根,与少杰等人闹得不可开交,后来九妹揭破刘醒持的是假票,刘醒好梦成空,对排骨恨之入骨,要将他赶离警队。

  排骨心情沉重,遇上少杰借醉侮辱燕萍,排骨正义阻止,向天开枪示警,少杰要教训排骨,这时一枪从排骨身后射向少杰,排骨被认定是凶手,更被黑白二道的人追缉,排骨惊慌躲藏。

  非凡为怕得罪朗军,不问情由,只想捉排骨了事。刘醒恩怨分明坚持查出真相。排骨藏身于五婶工作的酒店内,刚巧东泰周年志庆亦在此举行。刘醒发现五婶而找到排骨,向排骨了解事件,本想带排骨逃出生天,可惜出路被封,只得将排骨暂藏于朗军的休息室内。后来东窗事发,刘醒受尽利诱威逼,仍然三缄其口,排骨躲于古董柜后听到一切,感激流涕。

  可是刘醒因九妹的诡计而把排骨藏身处说出,朗军誓要杀排骨报仇,刘醒力争到底,危急之时,九妹见到一可疑人在场,此人承认杀少杰。

  自此,排骨与刘醒成好兄弟,更搬到猪笼里同住。后来排骨得知非凡破坏刘醒与冬妮的婚姻,为报恩更冲动要杀非凡替刘醒报仇,最终被刘醒所止。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