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蝴蝶剑》贺刚西藏公益行收获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05
贺刚西藏寻人
贺刚西藏寻人

  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地方卫视上映后,取得了傲人的收视率,剧中饰演杀手叶翔的贺刚也得到观众的喜爱,近日,贺刚还随西藏卫视摄制组进入西藏做公益节目,荧屏上的冷面杀手现实生活中实际上充满爱心,西藏公益行程中收获颇多。

  这次的公益节目,贺刚接受内地一位记者的委托,到达西藏拉萨贡嘎寻找委托人的友人,最终贺刚在两天的各地察访后找到了这位友人,原来是当年第一批深入西藏无人区开发的老前辈,贺刚接下来的行程还到达了藏地医院,寻到一位藏地医生,几天的节目设置过程让贺刚内心收获满满,在与当地藏民接触中了解了很多当地习惯,因为英俊的外表而经常饰演冷峻角色的贺刚也让大家感受到他其实是一个开朗阳光且充满爱心的人。(XBY/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