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文明新北京 > 资料档案

房山区垃圾减量垃圾分类指导员服务队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33

  主要事迹:张月英是房山行宫园社区一名垃圾分类指导员,指导居民在家中将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分好类后,分别投放到相应的容器内。刚开始张月英对垃圾分类不以为然,可是经过学习,第二天就到市政部门报了名,成了行宫社区一名垃圾分类指导员。

  亮点:有典型代表张月英。遇见一个小伙,怎么说也不听,和以前一样将垃圾混装,张月英心里非常气但是也没说,最后小伙被张月英感化了,好好分装垃圾。上班时间正好是为家人做饭的时间,不仅每天自己吃不上正顿饭,也没法给家里人做饭。开始时丈夫、孩子不理解、不支持,常说:“别干了,咱们家也不缺你挣的哪几个钱。”然而家人看见我每天高高兴兴,乐在其中,再也不说什么了。已经记不清扒过多个塑料袋,手套磨坏了一双又一双……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