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首播 张歆艺再次打响谍战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10
《苏菲的供词》张歆艺饰演苏菲剧照
《苏菲的供词》张歆艺饰演苏菲剧照

  由张歆艺领衔主演,赵宝刚、王志飞、刘斌鼎力加盟的大型谍战剧《苏菲的供词》,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强档,三集连播。张歆艺首次挑战未婚妈妈,身陷间谍漩涡。该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拍摄视角新颖独特,必将再次打响电视荧屏谍战剧热播浪潮。

  女一号张歆艺独挑大梁上演另类谍战

  《苏菲的供词》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拍摄,以国内鲜有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反特为题材,深刻而又生动地讲述了发生在研制核潜艇低噪音螺旋浆的海军851厂内的故事。在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女主人公苏菲以一个囚徒的身份登场,通过苏菲的供述倒出故事始末。苏菲是一个命运悲苦的女性,在当时的年代背景下不仅受到了感情欺骗成为未婚妈妈,作为一个生活在夹缝中的母亲,还被间谍组织的要挟利用。张歆艺坦言这是一个非常“拧巴”的角色,“苏菲是一个压力极大,内心纠结,精神和内心非常挣扎的人”,在良知和威逼胁迫中煎熬,精神也处于崩溃的边缘。在出演该片之前,张歆艺表示曾经犹豫过,忐忑过,但是最终还是扛着压力接下了这一个性鲜活的角色,在看到剧本之后自己也被这个故事深深的感动。歆艺表示自己非常同情苏菲的遭遇,她是一个内心极其强大却始终不被命运眷顾的女人,她虽然人生走错了一步,却依然是个伟大的母亲。

  赵宝刚反派配角别样出彩 片场“踢倒”张歆艺

  该片另一大看点当属大导演赵宝刚。在剧中,赵导饰演的李瑞生是一个内心阴险狡诈的间谍,在工作上是苏菲的上线,不仅将善良的苏菲“拉下水”,在片场拍摄时也险些伤到张歆艺。其中有一场是李瑞生对苏菲使用暴力胁迫的戏,很怕伤到女演员的赵导之前还特别叮嘱张歆艺在小腿上绑好泡沫垫以防受伤,但实拍时入戏很深的赵导抡起棍棒朝着歆艺的大腿就来了一下,张歆艺现在回想起来还笑称赵导演戏太投入了忘了要打哪。谈及出演反派赵导则表示很高兴,在生活中非常随和的赵导,演“坏人”原来很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