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1025-1031内地票房:《西风烈》过亿无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五明
2010年11月04日09:57

  单日档期尚未成熟

  《密室之不可告人》在万达院线拿到102万左右票房,在上海联合院线票房进账60万左右,算是近期表现比较出色的低成本影片。影片选择10月29日上映,首映周末三天全国票房660万左右,与《异度公寓》首周票房720万、《绝命岛》首周票房870万的成绩相比,这个成绩亦是合理表现。

  《密室之不可告人》打出首部万圣节电影的旗号,当然是想挖掘这个单日档期的市场可能性,但是,万圣节在一线城市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含金量,而且今年的万圣节正值周日,附加值不是很高。事实上,内地电影市场并没有真正进入细分阶段,所谓根据特殊档期量身定做,大多是停留在宣传阶段,而且也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不管是去年鬼节的《爱有来生》,还是今年清明节的《我们天上见》等等,市场表现都不够突出。从这个角度来看,《密室之不可告人》表现已经颇为可观,之前两周已经连续上映了《绝命岛》和《迷城》等等同质影片,市场可能性被预支不少,影片已明显胜出《异空危情》、《迷城》等影片,算是近期市场杀出的一匹小黑马。

  8月中《怪物史瑞克4》之后,中影数字一直到本周才推出新的3D立体动画片《塔拉星球之战》,但这部影片并非新片,影片去年5月在北美上映仅拿到164万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不到400万美元。之前已经有多部出色的3D立体动画片上映,《塔拉星球之战》名不见经传,就只能起到填补市场的作用,影片首映周六天票房780万左右,与今年其它同类影片相比显然不是同一个级别。

  市场没有摆脱疲软,运营多日的老片更是显出疲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本周下滑50%收得1100万,影片累计票房2亿8560万,随着上座率不断下滑,突破3亿的目标可能不容易实现。《华尔街2》跌幅将近49%,收得960万票房,截止本周影片累计票房4230万,有望突破5000万。《完美嫁衣》进入放映第二周,单是广东市场就有近280万票房进账,表现颇为出色,影片本周收得650万,环比上涨25%左右。《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受《塔拉星球之战》挤占放映空间,本周仅收得480万,跌幅高达68%,影片累计票房3180万,成本回收遥遥无期。《盗梦空间》基本收官,截止本周影片共放映61天,放映时间超过《2010》,影片累计票房4亿5665万,与《2012》相比还有近千万的差距。《爱情维修站》本周收得300万票房,环比下滑19%左右,影片累计票房670万,继续向千万关口迈进。《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本周票房进账290万,影片基数太小,环比上涨61%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影片累计票房470万,是近期表现较差的浪漫爱情喜剧。

  《西风烈》不如预期出彩,《密室之不可告人》只是小黑马,《塔拉星球之战》也没有突出表现,本周三部新片未能发挥提升作用,电影市场本周产出票房8700万左右,与上周基本持平,这种死气沉沉的格局很可能要等到11月中《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出场才能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