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将播 陈键锋感慨“女人太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8:08
陈键锋在片场。
陈键锋在片场。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扬子晚报11月4日报道 民国大戏《烟雨斜阳》今晚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汇集了TVB当红小生陈键锋、杨雪、佟丽娅、黄文豪、俞小凡、岳跃利、陶慧敏、谭涛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昨天,陈键锋、佟丽娅、黄文豪及陶慧敏来南京为此剧造势,观众见面会上,陈键锋的年轻女粉丝们你一声“你好帅”她一语“我爱你”,弄得现场的另一拨大爷大妈观众们一直很“汗”。

  《烟雨斜阳》讲述了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演)被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演)害死,从而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陈键锋饰演的张家少爷承恩,一夜之间成为穷小子,在得知父亲的死因后,开始走上为父报仇之路。承恩和生母(陶慧敏饰演)、养母(俞小凡饰演)之间的爱恨纠结,以及两个女人(杨雪、佟丽娅饰演)之间的感情可谓让人肝肠寸断。昨天,陈键锋说到剧集时,直言本剧“女人太多”,“我有两个妈妈,两个女朋友。”而当天一同来的佟丽娅演的正是陈键锋最爱的人,但他们却各自嫁娶,命运可谓“悲催”。

  陈键锋谈起拍戏感受,直称佟丽娅厉害,“她特别能哭,好神奇啊。一天拍十几场戏,她从头哭到尾。”佟丽娅昨天也感慨自己是剧组“水龙头”,她在《烟雨斜阳》中饰演温柔可人的高宛宜,徘徊在两个男人的情感中,十分悲苦,光是哭戏就占了近90%。佟丽娅笑着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高招,那就是不停地喝水。有一次佟丽娅的水瓶不小心被人踢倒,导演高翊浚见状赶紧对工作人员说:“快把佟丽娅的眼泪扶起来!”逗得剧组人员哈哈大笑。作为陈键锋剧中爱人,佟丽娅当天有点备受“妒忌”,因为不管是说到剧情,还是当场演一下“恩爱”场面,都会引起台下陈键锋粉丝们的一片尖叫抗议声。作为TVB的小生,陈键锋表示,他近年是一半在香港一半在内地,“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而今年TVB台庆又要颁奖,他说得很干脆,“我最近忙没有太关注,而且我也不会参加。”

  “小白菜”陶慧敏变凶了

  打得黄文豪“满地找牙”

  除了年轻演员,稍稍年长一些的黄文豪、俞小凡、陶慧敏和岳跃利也在剧中互斗演技。其中,香港演员黄文豪一改往日风度翩翩的侠客形象,在《烟雨斜阳》中变身杀害雇主的大反派,而南京前线文工团著名演员陶慧敏呢,则饰演他的妻子,也即剧中陈键锋的生母。说起与黄文豪的对手戏,陶慧敏先笑了,“我煽了他十几个大耳光。”听得大家全部都笑起来,黄文豪故意捂着脸装委屈地说,“我这辈子也没有被煽过这么多耳光。”

  原来剧中,陶慧敏发现黄文豪做尽坏事,使出平生力气抽了他很多耳光。说起这段戏,陶慧敏还记忆犹新,“我以前总是演被人欺负的角色,没想到这部戏里会这么狠!演完这场戏后,大家都傻了,正好有人打电话给我,我当时浑身还在发抖,别人就问,陶慧敏你怎么了?我告诉他 我刚演了一场激情戏 ”。话说到这里,台下的大爷大妈们全部乐了,场内因此出现了一个小混乱,还有人喊“打得好!”昨天,制片人张海东对《烟雨斜阳》在城市频道的播出信心十足,她表示,作为《芸娘》的续集,《烟雨斜阳》并非简单复制,在一如既往继续虏获女性观众心的同时,力争将更多的男性同胞吸引到电视机前。据了解,当天缺席宣传的杨雪,嫁了一位知名影视剧美术师,她正是在拍此戏时怀孕的,9月杨雪刚刚生了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