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西恩向第三任妻子提出离婚 妻子深感背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08:07
曾经恩爱的夫妻俩

  好莱坞男星查理·西恩日前出其不意地向第三任妻子布鲁克·缪勒提出离婚申请,两人最终签订离婚协议。1日,缪勒通过律师表示,她“深感背叛”,甚至连离婚的前兆都没察觉。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缪勒的律师索莱尔·楚珀1日对媒体称,西恩羞辱了缪勒,32岁的缪勒连离婚的前兆都没有感觉到。楚珀称,查理·西恩的举动已经深深地伤害了缪勒,因为缪勒对西恩近日在纽约饭店酗酒嗑药的闹剧表现得十分宽容。当时缪勒还说尽查理·西恩的好话:“查理知道分寸。”

  据楚珀透露,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在5月时签署了财产分配协议,同意在明年离婚,因为“缪勒不想给西恩惹来麻烦”。查理·西恩申请了法定监护和抚养两人的19个月大双胞胎儿子鲍勃和麦克斯。最终,这对夫妇各自认领一个双胞胎儿子,缪勒每个月还将得到5.5万美元的子女抚养费。

  现年45岁的查理·西恩去年因家暴事件,被缪勒告上法庭。此后,双方分居,查理·西恩在付出大笔封口费后,免去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