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故事缺乏新意 “大嘴姚”可爱救场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04日03:40
姚晨救场
姚晨救场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陈冲等人主演的喜剧《爱出色》将于11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银幕。从昨日广州试映的反馈来看,该片虽然剧情被指俗套,“但比起陈奕利上一次执导的《天堂口》已经好看很多。”演员方面,姚晨比刘烨更为讨喜,但最让观众惊叹的竟然是客串的洪晃。看她讥笑陈冲做客访谈节目可以说说“如何把离婚变成第一桶金”,不少观众都会心一笑。

  姚晨饰演一位时尚杂志社的编辑,在工作中结识了刘烨饰演的画家,开始一段情缘。大嘴姚对该角色轻车熟路,不仅让观众觉得亲切可爱,编剧宁财神也曾在微博上称赞,“很多场戏就是靠姚晨自己的魅力给撑起来的。”但两人的爱情故事实在没什么新意:刘烨泡妞时突然红着双眼讲过世的老妈;作为放荡不羁的艺术家,求婚时竟冒出一句“有我在就有你一口饭”,让不少观众汗如雨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