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惊天大八卦疯传? 娱乐圈好奇“害死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1:09

  11月2日晚的微博热闹非凡,各地娱记和八卦新闻爱好者们都在等一个惊天大八卦的揭晓,而这个八卦也引发了网友无数的遐想,于是就有了张国荣复活、某富豪得艾滋、古天乐被包养等等传闻。时钟转过12点,新的一天开始了,惊天大八卦并未揭晓,大家都洗洗睡吧。

  ★事件起始

  娱记引发惊天八卦

  真实内容是比肩刘天王和费天王震撼新闻的两女一男深度故事。

  2日中午,京城某娱记在自己的微博上连发了三条:“听到一个八卦,好鸡冻。期待曝光”、“听到一个八卦,好鸡冻。据说本周曝光,大S结婚顿时变成浮云。”、“诸位请别私信了,答应了朋友不说的,能透露的是,当事人比美容大王高级多了。我好贱,哈哈”。

  而紧接着,她还转发了“表弟”的另外一条微博,顿时给好奇的网友们提供了更多可以想象的空间。这条微博是这么写的:“今天中午和我表姐吃饭,知道了一个大八卦,看见大家都在猜,我也来添乱,此八卦的两个当事人很给力。不是大S和汪。大家眼光放远些。看向东方之珠。”而随之而来他们身边人的微博则写道:“不是大S和汪小菲的旧闻,章子怡霍公子复合也都是浮云,真实内容是比肩刘天王和费天王震撼新闻的两女一男深度故事。”

  而恰恰就在这个时候,郭敬明也在微博上爆料:“我刚刚知道了一个八卦!太他×劲爆了啊!足够上下里外、前后左右颠覆搞垮掉78次‘那个’行业啊!整个行业全部垮棚啊!”

  群众们的热情被大大地激发,大家都在想这个八卦究竟是什么?有什么八卦能够比艳照门更让人惊讶?有什么八卦能够搞垮整个行业?天涯八卦为此建起了高楼,大家都在坐等真相,微博和天涯八卦罕有地联动起来。

  ★还原真相

  传一线女星被捉奸

  不是刘嘉玲,不是张曼玉,不是袁咏仪,反正就是这个级别的。

  由于在外地出差,2日下午我并没时间刷微博,直到傍晚时分才发现这个已经在微博上被热炒了整个下午的惊天大八卦。连忙打电话给我的闺蜜、那个率先在微博上爆料的京城某娱记。

  “哎呀,我真的不能说,我今天一整天都跟当事人在一起,我答应了不能说的。”然后我好奇地追问,究竟是什么两女一男的深度故事,对方说就是一个一线的大明星傍上了内地某富豪,而富豪的太太掌握了两人通奸的音(视)频资料。

  娱乐圈里明星傍个富豪这算什么大新闻呢?一听到这样的答案我就兴趣索然了。“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微博上就说着好玩的,根本没想过那么多人会关注,而且我表弟他们也不知道的,就凑凑热闹赚点人气而已啦。你想想如果我知道的八卦,怎么可能不告诉你嘛,真的不能说,我答应了人家当事人的,而且这件事还得求证,我在等香港那边确切的消息。”

  由于该娱记透露自己当天一直是和当事人在一起的,记者立即联想到的是与她相熟的女明星,以本人对她的了解那些女明星数都数得出来是谁。“不是的,那女明星是香港的,大牌。”“拜托,香港哪有什么大牌女明星啊。”“哎呀,咱们音乐线没有嘛,影视那些还是有的啊,你猜嘛。”于是我脱口而出刘嘉玲,对方否认:“不是她,不是张曼玉,不是袁咏仪,反正就是这个级别的。”

  据对方透露,那个富豪太太是准备把手上的资料抖出来的,因为女明星的身份估计会让不少人感到震撼,而富豪太太还没有最后确定到底要不要抖出来。京城某娱记答应了不外传,并且觉得人家的家事还是应该由当事人自己宣布。

  知道了真相后,我发了条微博:其实也没啥啦,就是某大牌傍上了富豪,富豪太捉奸在床啦。而我在上海的圈中好友也几乎在同时发了微博:说是香港女星和内地大款有染被内地正房捉奸,丫不肯说名字。

  两分钟后,我的同事给我发短信:“你的回复上了天涯”,一想到有被人肉的可能,我和上海的好友立即就把所有的相关微博删掉了,但是天涯高楼里的已经被吊足胃口的网友却始终不肯相信所谓的“惊天大八卦”就是我们说的捉奸。一个上海的记者朋友微博内容更搞笑,说他的一个圈中朋友打电话给刘嘉玲,问对方是不是跟她有关,对方说不是,并问:“什么事啊?”

  ★网友意淫

  张国荣复活有人信

  张国荣没死,躲在了异国他乡,六年过去了,他要回来把真相公告天下。

  某香港富豪同时包养了张曼玉、关之琳以及张国荣,而张国荣日渐受宠,这让两女星顿感吃醋,然后密谋要杀害他。但是福大命大的张国荣并没有死,而是躲在了异国他乡隐姓埋名,七年过去了,他终于要回来了,并且打算把事情的真相公告天下。

  到了2日晚,微博里已经疯了。你可以看到北京、上海、广州的娱记几乎都在讨论这个事,越来越多的人表示知情,越来越多的人假装知情,越来越多的人八卦到自己感到内疚,其中有大家都熟悉的资深人士,也有仅仅是在报社实习的实习生,内容大爆炸。

  尽管我已经删掉了相关内容的微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发私信给我,要我透露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我说不知道,已经没人相信了,我说就是女明星被捉奸,大家也觉得不给力,大家宁可坐等更震撼的消息。

  什么事情能够比艳照门更颠覆娱乐圈?什么事情能够让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瞬间变成浮云?什么人物能够比章子怡还要大牌?天涯八卦里极具创意的网友想到了张国荣,并且找了张曼玉、关之琳做陪衬,创作出了一个让人无比震撼的消息。内容就是说某香港富豪同时包养了张曼玉、关之琳以及张国荣,而张国荣日渐受宠,这让两女星顿感吃醋,然后密谋要杀害他。但是福大命大的张国荣并没有死,而是躲在了异国他乡隐姓埋名,七年过去了,他终于要回来了,并且打算把事情的真相公告天下。

  这在正常人看来,是足以拿奥斯卡最佳编剧的脚本,但是在11月2日这个疯狂的夜里,经过无数次的转发,很多人都相信了这个事。因为,这个故事发生在香港,有两女一男,并且都是大牌明星,还涉及到富豪和情杀,所有吸引眼球的元素它几乎都涵盖。而另外的一个八卦分支则是说,张国荣自杀是因为艾滋病,并且传染给了香港某娱乐圈大哥大,大哥大又疑似传给了众女星。

  事实上,这样的传闻在张国荣刚去世的时候,早就已经有过,但很快就被证实其实只是粉丝的意淫,大家并不愿意相信偶像已经去世。甚至每一年张国荣的忌日,都会有粉丝表示自己在哪哪遇见了哥哥,他隐姓埋名生活着。而在张国荣复活光环遮挡下的惊天八卦还有古天乐被李泽楷包养、富豪得艾滋女星人人自危等,乱成一团。

  ★万人苦等

  十二点揭晓大八卦

  被所谓的惊天大八卦搞了一整天的网友们,突然没办法接受这份来得太突然的‘幸福’了。

  因为一张爆料帖里表示,2日12点前,惊天大八卦就会被揭晓,大家都很好奇哪家媒体会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于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网友在微博上不断刷新,苦苦等待。等待的时间总是特别难熬的,于是有些网友开始变得焦虑,甚至始作俑者受到了网友言语粗俗的攻击,微博展开了骂战,而很多之前言之凿凿的爆料帖都相继被删掉。

  12点了,娱乐圈惊天大八卦毫无意外地成为微博热门关键词,但是结果却并没有如愿出现,很多等了一晚的八卦爱好者们也相继表示还是洗洗睡吧,等着看第二天的报纸好了。这时,有人在微博上又爆料了,“真相传闻一:香港某豪门公子,男女通杀,张国荣和张曼玉关之琳都为其情人,后张国荣日渐得宠,两女星心生妒意,于是密谋杀害之,并分尸毁容,第二天发布他自杀,从此安宁……然而真相是张国荣当时侥幸逃脱,当时所杀并非本人,自此由于某种原因一直未出现,直到最近决定即将讲明真相,并且有图有视频。”更夸张的是,说香港记者都已经蜂拥到机场去等候,张国荣已经在回国的飞机上了。

  被所谓的惊天大八卦搞了一整天的网友们,突然没办法接受这份来得太突然的“幸福”了,于是微博上人们开始留言“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大半夜顿感阴风阵阵。

  昨天早上,竟然有上海的某新媒体公司大言不惭地表示说张国荣复活这一系列的惊天大八卦是他们公司策划的,“事件只是一家上海新媒体策划公司为体现微博的实力策划一个营销事件,据传客户当即表示十分满意,并已签订一笔千万级的年单。其公司负责人已经在个人博客上发表致歉函,给广大张国荣粉丝表示歉意。”

  还有成都某报竟然表示采访了郭敬明和最初爆料的京城某娱记,写了一篇洋洋洒洒的稿子,被各大网站转载。而我们这些亲身经历了事件并且认识事件当事人的所谓知情人心里明白,什么破营销事件,根本就是自己往脸上贴金,发微博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想那么多,而成都的那份报纸也并没有采访到人。

  记得那个故事吗?一个人走在路上突然仰头望天,第二个人经过,也学着他往天上看,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人都如此,而且大家都假装自己看到了别样的风景,事实上第一个人只是流鼻血了。所谓娱乐圈惊天大八卦,其实就像那部国产电影的名字——《好奇害死猫》。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