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迎爱光临》热播 郑元畅咸鱼翻生心情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11月04日00:30
郑元畅咸鱼翻生心情靓
郑元畅咸鱼翻生心情靓

  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偶像剧《欢迎爱光临》网上首播后点击率达高企,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庆功宴。现场男女主角郑元畅和李菲儿心情大好,屡屡给对方戴高帽,比起开机发布会时,这对“情侣”默契和亲密很多。而曾经的偶像剧王子郑元畅现场被问及性取向问题,坚称自己喜欢女生,性取向很正常。他又透露,无论未来人气如何,自己都不会离开娱乐圈,“以后不做艺人,也会转型做艺人经纪。”

  郑元畅坚决不闪婚

  费翔和刘文正同居事件曝光后,娱乐圈艺人性取向顿成焦点。日前,台湾艺人瑞莎上《康熙来了》时,艺人爆料发现自己合作过的一线男艺人是同志,称此人“长得高高帅帅且很乖,本人名字是三个字,但大家都叫他两个字”,疑影射其合作过的郑元畅。记者就此问郑元畅有何感想?他面无表情说,“我性取向很正常,我喜欢女生大家都知道啊。”再问他是否有受伤的感觉?郑元畅说,“对于不认识的人,又怎么会受伤?”他又说,娱乐圈要有幽默和娱乐他人的心态,也很明白新人要曝光增加人气,但是希望她适可而止,不要伤害到别人。

  剧中郑元畅和大龄女模、和邻家女孩小叶都有爱情纠葛,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郑元畅表示这个很难说,每个人都需要爱,开心快乐就好。他又称剧中和大龄女模女友分手的方式值得嘉许,“现实生活中,很多男女感情触礁时都采取逃避的态度。但是他俩采取快速解决的态度,好聚好散,拿得起放得下,我鼓励时下的年轻人以这种方式谈恋爱。”

  大S和汪小菲闪婚“闪”到无数人,问郑元畅怎么看?他本人是否会闪婚?郑元畅说,“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快乐最重要,我们作为外人没什么好说的。”至于他自己,则肯定不会闪婚,“只有被闪电打到昏了头才会闪婚吧。”

  不做艺人就做艺人经纪

  近几年,郑元畅台湾偶像剧一哥的地位慢慢被阮经天等后来者取代,人气明显不如前。偶像剧《欢迎爱光临》在土豆网刚播出过半,网络点击率便达四千万,比起此段时间的沉寂,郑元畅凭此剧人气攀升不少。现场看得出郑元畅心情颇佳。记者问他,《欢迎爱光临》之后人气急增心情有何变化?郑元畅说,心情还是很平淡,多谢网友支持。

  之前传言郑元畅脾气太坏,郑元畅回说,“我的脾气早被这个圈子给磨平了”。他表示,以后即使不做艺人,也会做艺人经纪,监制或者写故事的编剧。“我觉得当艺人经纪很有趣,而当他签下一批新艺人的时候,就是他当艺人经纪的时候了”。

  李菲儿被拒绝

  出席发布会“很难过”

  李菲儿在剧中扮演灰姑娘叶子,李菲儿说自己跟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在于“我们都很普通,也很勇敢,同时也都希望能拥有童话般的爱情和白马王子般的男友。”她又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拍偶像剧,每天都有哭戏,哭惨了。

  最近传李菲儿被王小帅封杀,新片《日照重庆》戏份大减。现场李菲儿回应说,不清楚戏份是否大减,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知道。至于是否被王小帅封杀,她说,“我们一直相处得很好。他应该不会封杀我吧?晚上我打电话问问他。”李菲儿又透露,11月2日的《日照重庆》发布会自己的确被告知不用出席,所谓的封杀一定有其他原因,“我要回去检讨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无意中做了让别人不开心的事情。我是挺好讲话、也挺乖的女生啊。不过当我一切都准备好了才被告知不用出席,心情还是很难过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